敗家精與二世祖


當然是做二世祖比較有出色啦。
敗家精啊?!把家產敗晒,不給罵死才怪。
所以讓人罵是敗家精,是應該嬲的。
因為那是說你不懂用錢,買得不夠出色,買得唔抵。
我爸本來是二世祖,到了現在經已變成敗家精了,我到底為何這樣說呢?
唉,有一天我祖母跟我說:“你快點拿三百萬出來,給你爸爸拿去XX法師的學校,人家會把你爸爸的名字刻在柱子上。”
又聽說爸爸要祖母捐幾百萬給武當山,不知用來幹嘛,但道士會教我爸爸輕功。
這些虛無飄渺的捐募,換取別國山卡拉的名利,到底又有何用?

你們又以為二世祖那麼容易做嗎?
首先家裡的條件要夠厚。
然後長輩要捨得,是必須要捨得讓你洗。
二世祖,我認識很多,例如我爸爸,他的朋友也都是二世祖。
楊弟弟最近跟我說:“其實我由細到大最想做的,就是跟我爸爸一樣!做一個金牌二世祖!可是,我爸爸不像爺爺,他錢不給我用。”
所以被罵二世祖的時候也不用生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