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冤屈


昨天未天亮就收到爸爸的短訊。
內容大概是被嫲嫲問及是否有打過我媽媽。
他覺得非常冤屈,因為沒有做過。
他說睡了一夜仍然揮之不去,心裡難受。
還說如果這個謠言是我說的,也不會怪我。
你們看!我爸多不信任我!我幹嘛要亂說?
忽然想起有句話:自己會這樣做才會這樣想別人。

我當然立刻說明,我從來沒有說過這種話,連想也沒想過。
然後他就讓我去問媽媽是否有說過。
我已經變得比較精明了,打給媽媽時飛快地說了重點,而且還錄音。

其實….
我當時的心情就是“輪流轉。”
被冤枉的滋味難受呢呵呵呵。
現在你知道了啦爸爸!

但他們冤枉我是幾十年的時間。
而我幫手替爸爸弄清白只需5分鐘。
真是不公平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