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


嫲嫲你為何出盡辦法都要我洗錢送你名貴東西?
我真的負擔不起。
啊,對了,你們都應為我在說謊。
唉,真冤枉。

記憶中:
從嬰兒時期到11歲,嫲嫲都不會這樣對我。(可能是怕我外婆。外婆非常疼她的孫兒!)
嫲嫲雖然是很惡,但都不會拿我來出氣,天天叫我去死。(那時應該是她不敢,因為我婆婆會罵她。)
十一歲爸媽離婚,後來送了我去英國寄宿。(外婆走了)
放假跟嫲嫲二家姐仔仔我弟住在倫敦布司華德區。
禮拜天一起吃飯,還是好好的。
後來17歲被送了去美國表姐姑媽家後就變成後來他們說的:“一開口就是說謊!無嫲嫲心,沒良心!奇醜無比的怪物。一堆屎。”

所以源頭就是那是表姐和姑媽種下的種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