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惡聞名天下


我嫲嫲以惡聞名天下。
很多人沒接觸過她,都以為她是一般99歲的老太婆、老懵懂。
都會勸說:她老人家,講吓就唔會記得,你不用愁啊。
可是你們不知道的事實就是,她的腦袋精密過聯邦密探的電腦系統、頭腦離譜的清醒、發難的時候說話刻薄、發怒的時候會變毒舌。
接觸過她的人,無一不怕。

她常常抵委我,從小到大就鬧我:“人家貪你什麼好?聰明你又不是、學歷你又不夠、苗條身材你更加不用妄想、美貌也更加沒有。人家貪你肥獅大隻嗎?貪你長得醜嗎?你用下你個腦啦,人家點解要和你拍拖?街上全部女性都比你好,你不用說了,我不准你去街,家裡大把事務要你來幫手處理!”

後來我問她:“嫲嫲我這麼蠢,你幹嘛都敢把家裡的事務都給我處理?”

最近她又罵:“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我這裡很多東西要你做,你立刻給我回來!不准拍拖!拍什麼拖啊?都幾歲了呀?做單身貴族不就好嗎?要我說幾多次你才入腦?你以為你像其他女孩子嗎?你根本就有缺憾!你根本就沒資格!”

你看,多毒啊?
只為了叫我回去,就給罵到這樣了。
真是要去看心理醫生啊。

然後,再來我就不理她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