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五三O六


也許你不會記得,又或根本沒有打過這個號碼。
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個號碼就是鼎鼎大名甄沾記舊時在堅道六十五號地下店鋪的電話啊!厲害吧?
照我記憶裏,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家裡就是在過農曆新年前幾星期就會打這個號碼訂椰汁年糕。
相信當年他們店裡的電話一定是常常響過不停,要吃他們的產品的客人必定佈滿整個山頭。皆因無論我到哪一家拜年,每家每戶每個全盒一打開就必定見到甄沾記椰子糖。

如今打這組數字已經不會找到椰子糖了,要找椰子糖就要去維園!(暫時性-有時限的)

今天大清早就一骨碌起床,特地穿上了球鞋,拖著配備了有輪的拖拉行李箱。
(明天必須回去!)老老實實的跑到維園第五十一屆工展會。
很多人呢!會場內人群如湧泉般堆擁著各式美食攤位前~試食。
又有品牌伙計在(路中心)大叫:埋嚟聞吓啦喂!
點解要聞吓呢?不是請客人試食咩?
走過C區的美食攤位,南非串燒鮑魚向我招手、澳門靚鹹魚亦一直對著我微笑,正猶疑鹹魚到底要怎麼帶回倫敦,就聽到有很多嬸嬸說:"那邊有老字號什麼的" , 咿?莫非就是我要的?便跟著她們後面走過去,原來是依馬打油!看了看就離開了,然後繼續前進,邁向我的目的地=甄沾記3B21攤位!延遲機票也是為了它的椰汁年糕、硬椰子糖、仙椰汁!因為椰汁年糕平時這個時候是沒有的,必須等到農曆新年才有,教我如何等那麼久?
今次回來喝喜宴,正好遇著他們特別為擺工展會而提早做了一批年糕,所以延遲機票也是絕對值得的!

在C及A區轉來轉去,怎麼都沒有B?鹹魚又鹹魚、在阿波羅雪糕及電器產品之間徘迴,怎麼這麼難找?
C區的後面幹嘛不是B區呢?後來才發現B區範圍比較小、而且隱蔽。
最後當然給我找到了啦⋯⋯而且終於讓我見到重出江湖的椰子女俠了!開心到暈。
雖然忘記了帶很多現金,但也先買了四底白色椰汁年糕!這只是開步而已,明天必須再去!

女俠介紹除了椰汁糕還有咖啡色的耶露糕,可惜忘記帶很多現金,只能先買最愛的白色椰汁糕,因為現在就要立刻吃!
工展會一連很多天,到一月二號才完,還有很多時間嘛,吃完可以再去入貨!!

(明早,一定要買那條靚鹹魚!還要更多的糕還要買椰子糖,因為回來睡午覺時已經發夢在吃硬椰子糖。不買對不起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