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台灣讀者


台灣的讀者,我們認識嗎?你們到底是誰?為甚麼每次我post blog posts,你們都第一時間來看?
有什麼好看?或者你們是那些看了就跑去跟倫敦台菜老闆娘報告,告訴你,以後都不會有關於“倫敦台菜餐廳”的文章。不會再有好的稍息。他們的事不關我的事。

我承認我從前蠢到吐一千次都不夠。為著錯愛,讓倫敦台菜老闆娘用到盡不突止,還花了幾十萬鎊在她身上。她應該也只是看得到錢吧?就當我包養過她好了。都已經老得皮鬆肉散的掛下來了,還以為自己多有魅力,多漂亮。天天掛在嘴邊說誰又跟誰到她的店偷看她,肯定那個客人又在暗戀她!簡直就是妄想症!貪錢野蠻又刁蠻又獨裁、沒有本錢沒有知識的老女人,臉上皺紋深得像火車路軌,全身散發著一股油煙味,走近些都想嘔呀!

明明是自己背叛老公,還要遷怒於我們,明明是自己也錯,對台灣家人騙說都是別人的錯,都是別人勾引她。自己檢討吓啦。明明是直的嘛,怎麼會跟另一個女的搞上?如果自己不想,根本沒可能被勾了過去。以為兩個女人之間沒有什麼能發生嗎?不侵入的性愛行為就不是什麼嗎?告訴你,她被搞得全身震盪顛簸高潮的狀況幾乎是99%。還說跟男人是不可能的。

由第六杯珍珠奶茶開始她就跟我說要守秘密,當時我還茫然不知她到底在指什麼秘密?那個時候我根本沒有意思。是她,根本就是她天天約會我。明明已經說已經約了朋友,偏偏自大自信的覺得我是新移民,在倫敦沒可能有其他朋友,痴線!我早她10年已經住在倫敦了。

都不知道你們台灣的讀者想在這裡看些什麼?我還能做什麼?我現在只能等他們還錢啊。私人借去了2萬鎊,公司又投資了30萬鎊,但那個女人,只配給了17%的股。一點都不公平。勾引完女的就去勾引變了男性的,我們根本就是給她當玩具。就當我是倒霉吧。

都不知道我當初為何會看上她!已經後悔極了!每次看到你們有來看,就覺得煩死了!你們不要再看我的POST了。走啊!我的事與你們有何關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