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吹來김희애


김희애 = 金喜愛。
喜歡她是因為追韓劇『密會』。以前追『都敏俊』就得追星星。星星過後,就翻看擁抱太陽的月亮。然後就沒有什麼韓劇好看了。
有一天在Apple TV 內的 Netflix 無意中看到原來有韓劇啊!於是便隨便選了『密會』來看。結果,給這個劇深深的攝進了去。
劉亞仁原來不懂彈鋼琴的,金喜愛雖然會唱歌但她也不懂彈鋼琴,但每個彈琴的鏡頭他們都演得逼真無瑕,讓我十分驚訝。
攝人
『密會』只不過是電視劇,但是它的演員全體演技強勁,演老闆娘的심혜진,感情戲控制得非常好,亦奸亦中亦剛亦柔,身份轉換在幾場戲裡表演得非常精彩。另外金喜愛的內心戲真是太強了,單單是一個痛哭失聲的鏡頭都可以看到分段的層次,觀眾能通過金喜愛精湛無瑕的表演,深深感受到當時主角內心的悲傷以及逐漸崩潰的情緒,簡直是超精彩的表演。

看完『都敏俊』就去看『擁抱太陽的月亮』然後就到『密會』,看完『密會』就再翻追김희애其他作品:
『我男人的女人』、『妻子的資格』、以及近期的 『Mrs. Cop』。中間又夾著『繼承者』和『親愛的恩東啊』來追,然後就找演星星裏面主角外我比較喜歡的演員來看,就是幫助都敏俊的那位律師朋友,他叫~金昌完,他在『密會』裏面雖然只是擔當配角,但演出也算精彩。然後我找到他有份演出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而且戲份較重,亦拿來看。這股韓風真是越吹越有勁。
En Dong
Mrs._Cop_poster
來自星星的你

 

聽說『星星』瘋行的時候,有些主婦天天煮韓菜,把家人都強逼成韓國人。我本來覺得好笑,但今次看完『密會』,就真正體會到是怎麼一回事了。我不但煮韓菜,吃韓菜,還為了追隨김희애,學會了打韓文,韓文聽得多了,也會朗朗上口,真是走火入魔。

然後十幾年前在美國認識的美韓男性朋友又從美國搬了來倫敦,還住在我家附近,每星期他必定會來我家吃飯,並稱贊我學煮的韓菜很不錯,還向他媽媽表揚我。我真是太過份了,竟然入魔到如此地步!他興奮地吃著我學煮的家鄉菜,而我就為自己這樣也會走火入魔而感到失落。

他誤會我對他有意思,一整天跟我求婚,我又推又搪又鬧說沒有的事,但他仍然不相信。也難怪,我已經在學看韓文,又能隨便便能打出韓文,(這個連學都沒有學就懂了)叫他怎麼能相信我沒有意思呢?我不要看韓劇看到嫁了去韓國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