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烘培浪漫的背後之珍珠奶茶篇


不經不覺老樹烘培已經營了整整六年。
老闆娘由當初一心一意的專注賣台灣烘焙品復合式咖啡店,演變成為台灣餐廳,然後又應食客要求,在倫敦繁華的中心地帶多開了一間台灣路邊攤小吃的小店。

我,本來只是個不起眼的食客,而且,我不是台灣人,我是一個本來很討厭珍珠奶茶的香港人。
為了找好喝及正宗台灣珍珠奶茶而遠遠從香港走到台灣各地不斷嘗試,後來在2010年的六月份,倫敦的家人告知,Golders Green剛剛開了一間很好味的台灣店,有賣珍珠奶茶,叫我飛來一試。
於是我便從香港飛來倫敦,第一次,走進老樹烘培就立刻被它那大幅紅磚牆牢牢的吸住了。
當時是為了喝珍珠奶茶,而我側住在倫敦中心,然後?然後當然是每禮拜三次,工作完畢後剩的士到老樹喝一杯珍珠奶茶啦。
老樹的珍珠奶茶,珍珠夠Q,微甜,夠彈牙,奶茶有茶香,奶味亦不失,奶味茶味剛剛好。真的非常欣賞。

據說現在他們沒有賣珍珠奶茶了,多可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