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討論過的


不久之前,在三C會午飯後的咖啡時間,她問過我,“為何喜歡王菲?怎麼不覺得王菲是假裝大牌高傲嗎?你覺得她很有性格嗎?脾氣那麼臭?”
我妙答:“我脾氣也很臭!我也想不顧別人裝大牌也想高傲!”
她又說:“但她觀眾緣不是很好嘛。”
我答:“那你就錯了,不懂得欣賞她的人才會這麼說,你一定不喜歡她的音樂。她是唯一華語女歌星擁有過億的歌迷。中國這麼大,很多她的歌迷遍佈整個中國,連東南亞和香港她的歌迷也很多,你沒有看見她開世界巡唱時場場爆滿嗎?”
她含一口咖啡又繼續說:“她的歌不是唱得不好,可是你看她,記者問她什麼她都不答,認真不合作!傳媒也是米飯班主嘛!”
我想了一想:“嗯,你說的沒錯,可是我就是喜歡她這樣子我支持她!我也覺得她是來唱歌的,唱得好,就可以了,那管她跟誰離婚戀愛結婚生子?”

我相信大部份喜歡王菲及支持她的人都會這麼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