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心夭肺的麻辣表妹之說話刻薄


我們家那個麻辣表妹又語出驚人了!
她與我是姨表,論親厚總是跟姑表比下去,但她當然不懂這些。
因為她什麼都以她自己為中心,總之她大駕光臨,一切就得向著她轉,如不!死路一條!
話說她禮拜五不請自來,根本就說過這裡沒有公車能到,如果不要爬山就得自己想法子,所以她山長水遠來到,一看到我家坐滿人,就不高興。

“你這裏為何這麼多多餘人在癡餐?你很有錢嗎?你近來發了嗎?”
根本只得白癡妹及伍總管兩個人。
“哎呀,我慣跟不熟的人同桌吃飯!你叫她們離開!”
那你就不要吃啦。
“伍總管是你的新歡嗎?你幹嘛對她那麼好?”
關你什麼事?
“我這幾天住在你這裡,隨時會下去游泳!你叫她們這幾天不許到地下室那層去!”
正一野蠻怪!那層不是地下室啊!是地下嘛,而且門口在那層!叫我們怎麼出門口?
“那麼你星期日何時應酬完你的姑姐姑丈表妹表弟?”
應酬?跟自己家人吃飯是應酬嗎?陪你吃飯就是應酬啦!
“我是絕對不會陪你應酬你的姑姐姑丈表妹表弟!”
沒有人歡迎你參加,你不用擔心!

她這副德性,真教人驚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