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胡言亂語的影后


一個人,好好的,為何要佔人便宜後還要胡言亂語罵人呢?
明明是個低調又好演技的影后,不是說嫁了給一個很有錢的美籍華人嗎?
不是說已經半退休了嗎?不是常常對我說很多人請她拍電影、演舞台劇?但劇本要嚴選?出來拍電影只不過是過戲癮的嗎?
不是都常常說現任老公是個老好人,很有錢,帶著她一起過退休生活嗎?不是說自己很正義很有義氣但很低調嗎?
怎麼這麼有義氣的人會對一個認識了20年的朋友胡言亂語說:“那就要看看你孝不孝順了。”
痴了線嗎?沒廉恥!你是我的誰啊?
我是認識了你20年,但我從來沒有欠過你什麼,你怎麼能夠說出沒有廉恥的話!?!!
我一道坦白的開門見山問她為何非要剝削我不可,她居然說:“啊,我以為你有很多不義之財,我來幫你洗咁啲!”
發神經嗎?我何來不義之財?就算有,那有道理一定要分給你?況且我根本沒有!
我每分每毫都是辛苦儲來,你何得何能硬要我送你這個送你那個?貪心!
幾歲人了啊?這麼沒品的影后,在電影圈多吃得開也沒有用啦!

再者,你女婿不是住在山頂豪宅嗎?怎麼有錢送你孫女去英國寄宿但沒有錢給孫女買床單被補棉被枕頭衣箱啊?怎麼沒有錢給你家女兒他老婆住酒店吃飯請客啊?怎麼沒給錢訂車接送孫女啊?怎麼勢要別人出錢出力派車非要剝削我不可?

我欠了你們全家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