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得罪人給趕出街!


本來Auntie和姑姐當晚就想幫我載她出去酒店,因為大家一致應為留一個這樣誠信破產的人在家實在很危險。
誰知道姓顧的影后自有更妙的招數,晚飯時,妹妹上去敲她房門請她下樓來吃飯,她推說已經吃了安眠藥不吃飯了。
然後,半夜三更自己偷偷摸摸的到我廚房找東西吃。
我怎麼知道?就是她開了廚房燈沒有手尾關囉!

我想想後,無謂和她硬碰!把心一橫,半夜三更也Whatsapp她:

1

2

3

4

 

然後她帶著行李下樓去吃早餐,妙就是妙在她不知道是怕跟等同我媽咪地位的Auntie一起吃早餐還是扮大牌?自己獨個兒走到廚房傭人吃飯的地方坐下來,自顧自吃東西。十點正我作出對她最後的責任,讓她跟我們一起坐車。

沿途我們在車裏有說有笑,她一句話也沒說,車開到Knightsbridge我們下了車,我吩咐司機把她載到SW1她說要住的酒店就再沒有理會她了。

其實如果她第一天進來時道歉,我是不會這麼狠的。
如果她不是處處迫人,發爛又罵人,人身攻擊,又用奸計,又扮可憐,(也不得要領)我怎會被她迫到要出此下策?

所以說做人不要太過份,也不可以亂碌人情卡。
人情是要還的,不是用罵的或扮可憐就以可以吃硬我!
這麼過份你兩母女也做得出,我也可以更狠啊嘛!

以前梁小姐常常提醒我們,外面的壞人很多,不要隨便相信別人,他們會害你騙你!利用你,我都有聽清楚但是她沒有點名說是誰會騙我嘛!還是哥哥比較聰明,誰也不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