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欣賞喜歡支持王菲


喜歡聽她的歌。
是真正的喜歡,打從1989年她以王靖雯出的第一隻CD開始就著迷至今。
&我是比較喜歡聽她唱國語歌。

欣賞她的人。
她那種我只是喜歡唱歌,我的私生活不應與別人有關。
要能做到像她那樣,倒也不是容易,先要像她,不回應。無論外面說什麼都好,都不回應。
無論誰說什麼給什麼評語,都不理。也不為誰改變,只為自己。

支持她的生活方式,支持她我行我素。

要做到像她那樣,其實真的不易,難啊。
要練習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