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與默認的差別


從小到大,待在她身邊這些年
她對我的感情猶如一個母親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良心?
叫我默不作聲,做駝鳥嗎?
她身邊出現過什麼人、誰是她的誰、什麼關係、我們又怎會不知道呢?
可是該去否認的是我嗎?
但是完全不作聲就肯定等同默認。
我不要做駝鳥。

出書?回憶錄?
我們有數之不盡的實在資料、圖文並茂、精彩絕倫!
我們這裏每個人都曾經長年累月忠心耿耿的伴在她身邊,
幾十年累積的真實經歷、珍貴的回憶又豈是一個謊誕偽善的大話能替代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