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貼心


過年要吃瓜子,但我一年到晚都在吃黑瓜子。
黑瓜子有桂皮的味道,我最喜歡。
其實瓜子都很熱氣,吃完都有機會喉嚨痛。
所以我現在會喝Young living 的薄荷油,滴兩滴落水,吃瓜子前喝一杯,吃完後再喝。
好有用。

但咬瓜子咬蹦牙,young living 的油就幫不上忙了。
媽咪買了個我一直以為老太婆才需要用的瓜子夾,叫了表妹帶來。
並在WhatsApp 叮囑一定不可以用牙咬!唉,其實瓜子殼味道才最濃嘛。
小時候最喜歡一把黑瓜子殼往嘴裡塞,啜啜啜啜出那股濃濃的桂皮及醬油味。
塞的時候要快手,媽咪會罵。

現在有時我還是會這麼做,哈哈哈。
你們喜歡怎樣吃瓜子?
過年又最愛吃什麼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