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心急烏龍爸爸的心意


我從香港寄了7箱寶來倫敦。用特快郵遞服務-Speed Post, 寄了幾千銀,好肉痛。
但差不多70K重量的寶叫我怎麼塞進行李裡?
說實話,根本不是什麼寶,不外是漫畫、幾個水桶、拖鞋、圖書及琴譜罷了,不捨得香港嘛。
7箱之中來了6箱,但有一箱,不是我的啊。
看看地址那欄,到底寫什麼?
咦!原來也是從香港寄來的呢,而且收件人的地址也是同區啊,只不過地址沒有寫對,嗯,應該是說沒有寫完整的地址。
郵差是憑郵遞區號把它送來我家,而不是丟棄了。
我憑上面寫著的寄件人電話號碼跟寄件人聯絡了,叫他叫收件人跟我聯絡。
幾個鐘後,收件人就出現了。
是位妹妹,她本來很擔心包裹給丟棄,現在她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
她很歡慰的送了我兩包麵。這是她爸爸寄給她的愛心麵啊,怎麼捨得呢,真是大方。
我也送她我的包裹裏面的好味當回禮。
兩人談了一會兒,才發現她家就在我家後面,很近很近。怪不得送來我這裡啦。
這位烏龍爸爸應該是太心急想把從日本旅行帶回來的美食寄給愛女而寫漏了“很多”。

bluer

IMG_50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