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還要工作?


皇爺、皇XXX,公主們都問,你又不愁生活,買東西都不用看清楚價錢就買的人,到底為何還要工作?
說得也是啊,可是你叫我一天到晚坐著做什麼呢?悶在家裡嗎?
我就很認真的回答:“我年輕時就已經過過悶蛋的優閒退休生活,我現在覺得工作能帶給我的滿足感超高,沒想過要停。”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這麼辛苦,我希望你可以輕鬆點,打扮得漂漂亮亮等我回來。”
真是難題。
“輕鬆,必定沒我份兒的了。我停下來的時候會亂發脾氣,很嚇人的。你不會喜歡。”
“唉,我實在說不過你。”
“不如,我過來幫你手。”
“甜心,我是要你停啊,怎麼你還有膽子叫我聘請你啊?我真是給你搞得亂了。”
“你請我幫你投資房地產啦?這個我很喜歡的。” 話出口後,感覺好像那裡不太對勁。
“哈哈哈哈!好!是你自己說你很喜歡房地產的!好!太好了….” 聽他這樣開懷大笑,真的讓我頓時頭皮發麻。
慘了,到底是怎麼好法?吓?
“你去給我找間X千萬的,我送你!”
慘了,我輸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