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智慧之前衛時尚的超現代思想家!


這輪的“皇爺難題”,使我必須要去參考師太的小說。
雖說本人已經是亦民博士級數的人馬了,談論解答他人的“難題”總是頭頭是道,可是輪到了自己的,實在不能自醫。

亦民博士:“奶奶,我有煩惱想請教你啊。”
奶奶聽慣平時瘋瘋癲癲的我,突然變得正經起來,就知道要保持鎮定地為我解答“難題”
她細心聆聽後就問了一些關於他家庭及背景的簡單問題。
然後她就問:“那麼,你喜歡他嗎?”
“不討厭就是了。”
奶奶說:“唉,你我都知道這是不夠的。那麼他有什麼是你喜歡的呢?”
我想了很久,然後很沒水準很現實的說:“他才雄勢大,有權勢,有地位,怎麼說都是個皇族。”
奶奶沒好氣的提醒我說:“蠢材,沙地阿拉伯皇族皇爺公主翻天覆地的一大堆,隨手抓一抓都是皇親國戚。”
我急急說:“可是,全世界就只有他在追求我啊。”
奶奶吸一口氣的說:“說得也是。”
我又央求的問:“到底你有沒有辦法?”
奶奶好像也很頭痛,“你到底問題在哪裡?”
“啊,我就是想要不結婚,不要名份,只要其他。你覺得可以嗎?”
奶奶很爽快的說:“可以!但你千萬不要嫁給他,千萬不能去沙地,他勢力這麼大,我恐怕你走不掉。”
“但是,奶奶,以你應為如果接受了他的“照顧”後,可以不長期『服侍』他嗎?”
不需兩秒,奶奶就很明快的說:“不是不可以的,你就只在倫敦『得閒同居』啦!”
聽罷後,我的腦袋隨即響起叮!一聲。啊!嗯嗯..是啊。
哈哈哇哇,我奶奶真是超級精靈!通明達理,前衛時尚的現代思想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