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馬戲團的私人助理和管家


來面試的私人助理中有些人沒法取錄的原因:

外表嚇人的男生,一頭凌亂的長頭髪、還有大大塊頭皮屑….又口吃。工作經驗還要是零。怎麼請?還ask for £30,000 的年薪。

有個香港女孩子來試工,第一天穿了對高跟鞋來,在我面前咯咯咯咯的走來走去,煩死人!叫她改穿平底鞋,叫了三天都沒改。
把煙灰缸放在自己的工作崗位,菸不離手的狂抽。抽到或警鐘響了才懂得停。
每天直接稱呼老闆的名字,提醒了不知多少次了,拜託!請你叫我X小姐!不能直接叫我的名字!你是我的下屬!
說完後,她沒隔多久就又直接叫我的名字,我瞪著她,她就很小聲的叫我張小姐!
我問她,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老闆我性什麼?她說張囉!張你個頭!我性X!拜託!用用你的腦袋。

我不滿意她每天:
坐在自己的位子對我呼叫,通話機不用,就只會用叫的。
永遠不會敲門,隨意衝進來,要說話就直接衝進來說,看到我在講電話也不會等一等,走到我面前說話時用手蓋著嘴巴,我根本聽不到!
穿帶不整齊~上班是有這樣穿的嗎?我問她,她說她覺得不用穿得太FORMAL…我的要求只是 Presentable 和 正經,你這樣?!露背露肩!總是穿短得剛剛只能蓋過屁股,我連你這是上衣還是連身裙子都分不清!連褲子都沒穿,叫我怎麼帶你去開會?
氣了我5天後,我頂不順炒了她!

聘請管家:
每一個來面試的都犯同樣的錯誤:誓死要改變我這裡的所有。
面試能通過的,我請她來試工。
第一天就問我:“你的stylist是誰?”
我說:我喜歡怎麼穿就怎麼穿,我穿什麼都沒問題,我不靠外表,我靠的是實力。你啊穿得怎麼漂亮都也沒用,如果你工作能力低,我一樣炒你。
第二天又問:“你的髮型師呢?”
我答:“小姐,你到底要不要工作?你管我那麼多幹嘛?”
來試工前,明明已經說知道這裡的規矩,買菜要依著指示,要跟著買同樣的牌子的食物。
第三天,她說要去買菜,我寫了張單給她跟著買。回來後,雞蛋沒買,牛奶買錯。我問她為何?她說:“全脂奶你會胖,雞蛋還有很多。”
我氣得爆炸!雞蛋我是用來做冰淇淋的,客人訂了5個口味,每個口味要用3粒蛋黃。兩盒共12隻,只能做4種口味,還要你午飯時用了兩隻,你叫我拿什麼來做冰淇淋?
我根本不喝奶的,全脂奶也是用來做冰淇淋的。
我沒時間和你搞對抗,你不依著指示來做,你就不要做!

第四天我氣得叫她不要再來了。

11 thoughts on “來自馬戲團的私人助理和管家

  1. 小姐,我們公司沒有權&沒能力去申請working visa for you. 你必須已經能夠自己申請了來倫敦的所有簽證及安排好你的住宿。

  2. 計算後 , 沒能力出外工作, 對不起; 你誤會了我想賜教的是Working Visa 該簽那類型, 不須什麼權或是能力, 謝謝.

  3. 你已經過了可以申請 Youth Mobility scheme 的資格。Working Visa 我不知道。你要自己去 Find out. 我們公司是受英國移民局管制的。我並沒有說錯或誇張 when I say 我們沒有權利及能力去申請 任何 working visa for anyone oversea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