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天天躺在安樂椅上看風景看書看亦舒的小說。
可是我現在是晚晚想躺下睡覺的時間都忙到錯過了,莫說看書了,我連電視都經已8個月沒開過。
我想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可是我現在是飯菜煮好了,但可以累倒在床上昏睡了,完全沒能醒來吃。
我想出入坐司機開的賓士。
巴士的引擎都是賓士廠出品!
我想睡到中午才起來。
現在暫時是到午夜才能去睡,早上8點又要起來。
我想不用做不用煩,但越想不煩,就越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