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美女江美儀的對話


去年在總部剪髮,經過VIP房間,剛巧門打開了,我看到裡面坐著一個紅衣短髮美女,那天人很多,擠得水洩不通,但都是熟人,鬧哄哄的,心情愉快。艾美拿著一盤水在我身後問呆呆的我,喂喂喂?你看什麼看得出神啊?
我定過神來說:裡面的那位美人啊是江美儀啊。
艾美那盤水快都淺出來了,吓?那裡有啊?那位江美儀啊?
呢,就是《桃姐》入面讓我們哭到死的那個江美儀啊!
艾美說:《桃姐》入面沒有江美儀呀?有咩?
有啦。
艾美端著那盤水,問我:你是她的FAN屎嗎?
我不好意思笑笑點頭。

然後,我無意中在微博上找到江小姐,便試試給她一個奇怪的留言:“原來那天房中那個美女是你,短髮很好看啊。”
呵呵,什麼房間又沒說清楚,正常人都會好奇吧?她真的回覆我。
後來,我答應說下次如果有緣再在總部遇見,我便會向她自我介紹。

半年後,在衝上雲霄播出前的一星期,我又在總部遇上她。
這次,剛巧她出我入,雖然已經察身而過,但我怎麼會放過這麼難得的機會?
她和助手其實已經走到了外面的電梯大堂了,是我大聲的把她“叫”回來。
很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就說了拜拜下次見。

然後,衝上雲霄播出啦,在臉書上看到很多衝上雲霄劇情的評論,也有挺江美人的。
我既為粉絲怎麼可以任由水果報和高登網民亂罵她呢?論演技,好呀!論配搭,新鮮呀!
於是我又這邊答嘴、那邊鑽美的貼貼貼。
又再然後,我在臉書給她私信,她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聊聊,
她當時放假,與朋友到英國旅行,途經這裡那裡又跟我分享。
就是這樣,我們展開了漫長的對話。

謝謝江小姐的友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