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蒙古公主


寄宿學校開學那天,宿舍門外擺放著很多個巨型LV行李箱,“巴閉”得令旁人嘆為觀止。
路經的平民學生也許在想…..到底是那家孩子的行李啊?
外面庭園草地那邊,一列排開兩隊黑衣太陽鏡高大男,嚴陣以待,待誰?
這樣的陣容,一點都沒有影響我暑假後急著“會友”的興奮心情,我對這些奇特的黑衣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黃昏時分,我照常到處亂跑,八掛地去看看到底各人派了什麼樣的房間,我最欣賞擁有巨型落地格子玻璃窗或有火爐的古老英式大宅的睡房。
我喜逐間房間咯咯兩吓,然後自我介紹,說聲 Hi。
最後我跑到主樓的閣樓“樹頂”去探望整個暑假都沒有見面的老友。
經過轉角位的第一間房間,門是半開的,我便輕輕一邊叩門一邊推門而入。
床上坐著一位胖胖白白的女孩,她長了一頭短短的捲髮,一小圈一小圈的黑髮盤在頭頂上,很好玩。
我很隨便的坐到她身旁,跟她說"hi,你好,你叫什麼名字?"
她竟然一本正經的對我說:“我是文萊公主。”
聽後我先是一怔,然後細心一想,扯!去年不是也一大堆胖女孩嗎?每一個都說她是沙地阿拉伯公主!
哼,又自認是公主?那我也是公主啦!
我就假裝很驕傲的向她宣佈我也是公主啊。
她就很吃驚的看著我:“你是那一國的公主?”
“哈哈哈!我就是外蒙古公主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