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


沉寂了良久的網誌,竟然因幾句批評而帶來了高收視。
真是要感謝你(們)。
不過先讓我笑完才謝。呵哈呵哈哈呵呵呵。

又不是第一天出來行?行走江湖這些年,誰沒給批評過?
不是公眾人物,只是開門做生意的商人、老闆,在網路上給罵得狗血淋頭,給乳臭未乾的旅英學生在網路上公開人身攻擊,做謠、誹謗,什麼花款都有。要多激烈有多激烈,要多精彩就有多精彩。
哎喲,好在不是在寫你啊,因為如果是寫你,批評你,你不是很忙?
以我看到你用這些“追查”方法,你豈不是晚晚要乾紅牛?
以我看到你用這樣的“回應”態度,人家豈不是要死?

狄娜小姐一個節目未出街就已經新聞多多,批評她的天天有,難聽的多到拿來當牆紙也行的多。
江美儀一套衝上雲霄,被罵姐弟戀,重口味、報紙上一直罵、網路上一直貼,電視劇晚晚出,網誌、新聞、報紙、週刋,也天天出。
人家明星,夠大了吧?
跟你比?你只不過是台灣媒體介中的一粒沙而已。
最低限度,拿江美儀的照片出來,中港台三地的粉絲會起哄,會拍手叫好,美加英倫歐洲各地的華人也有粉絲。
說話提及狄娜小姐全世界都有人知道她是誰,沒見過的,最低限度也能說得出她的一兩件八掛事。
而你呢?聞名不知,見面更模糊的超級自大狂,說話吱吱喳喳,呼喊般的喊旁人“幫”你拿這個拿那個,連“請”人走開點也要用手推、撥。
半夜三更以電郵向我朋友查問?嗯,雖然我友覺得是常理,但我覺得是不應該。
至於電郵,這是你IQ和EQ的問題。
我友是普通大眾,也許你覺得這樣能嚇到她,嚇到她來控制我。
你錯了,從第一步就已經錯了。
你根本不能以狗眼看人底…
你用你的直覺去假定對方是什麼人,就已經錯了。
我是什麼人不緊要,最緊要是你是個出來面對人的角色,禮貌是基本的必要,而你,一點禮貌都沒有!
隔天電話再查,再問,我就肯定你是在騷擾+EQ低得可憐。

以我看你這副德性,你一定不同意,因為你是個不會反省、死不認錯的人。
連我最不喜歡的記者查小欣都沒有你那麼粗魯,人家“勁”過你多多,年資高過你,經驗豐厚,採訪訪問無數,但基本禮貌還是有的,我不喜歡她,也不會覺得差到要在這裡批評她。喜不喜歡是個人的感覺。她的表現良好,她對人有禮。叫我批什麼?怎麼評?
你不是自認很巴幣很厲害的記者嗎?
查我,起我底啦,不用去問人,喔喔喔原來你只會在我這個網誌裡挖挖挖。IQ低得我想笑,密歇根大學教出來的敗類。
你不用慢慢挖了,我搬出來讓你看又如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