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紅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也同是半路出家的寫作人。
一個美籍韓國人,在香港長大,跟香港結下不解之緣,長大後以英文寫了一本以香港歷史為背景的長篇小說,被受各方讚賞。
我當然有拜讀她的作品,寫得真的很不錯。
故事中的人物,性格鮮明,讀後還在腦内久久不能忘。
故事中有幾個分段的高潮,令我不能放下,真是一本很精採的書籍。
如大家對香港歷史為背景的故事有興趣,而又有看英文書籍的習慣,不妨買來看。
Janice book

人家的書是全球英文書店一整年内的長期暢銷作品。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有良好的市場策略和一間很厲害的出版社?
又或英文讀者比中文讀者多?

我只知道她的作品賣了個滿堂紅。
而我,哈哈,真是還需努力!
總言之,不寫,機會就是零。
所以,我現在不論中文或英文,總之就是寫、寫、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