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講電話的習慣


奶奶是個很心急的人,講電話也一樣。
我們家慣例每個星期天,一家人一起午飯,有時去馬會,有時去木球會,有時是南華會。
周末張到,奶奶的電話來了。
“拿!我跟你說,這個禮拜你早點到我請了朋友來!十一點半我就要見到你!”
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十一點半到底去那裡啊?不行!我要打去再問!
“奶奶,明天我們到底去那..”
“嘻!我不是已說了麼?十一點半嘛你弄鬧鐘啦!早點睡!” (又掛了線!)
我又打多次,今次一定要問到!
“喂邊個?”
“奶.."
“蝦!你再打來吖拿?我不是說了叫你明天十一點半囉!不要再打來啦!我要看電視呀!”

星期天,我十一點打去再問。
“奶奶早晨!我們今天去那裡.."
“我趕著換衣服你不要煩我你伯父已開車快要到我什麼都沒弄好你快點出門口換了衣服未?快點!”格格又被掛了線..

十一點半奶奶打來很兇:“怎麼你還沒出門口!?”
“你都沒說去那裡吃飯!”
“你快點吖馬..” (沒講完就掛了線..)

該是馬會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