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


初時很開心的,因為老闆說請我去泰國渡假。好啊!好感謝你啊。真的很感謝你!

後來訂酒店時,另一人來說:“你要跟我妹妹同睡一房,如果她拿不到假,你就不可以去了。”
當時我心想:喂?你是不是有點野蠻?老闆明明說是請我去的?
算了算了。不去也吧。我又不是沒去過渡假。渡假也不一定要跟你們去,我自己不會去嗎?

到她妹妹拿了假,她便來說,我可以去了。
喂?我已說過我不跟你去了!幹嗎又來叫我去?
她說:“不行!我細妹要帶一個朋友,所以你不去,大妹便凸了出來,房間是要兩人一間的。”

唉,好了好了,去便去吧。
後來,她又來說,喂!我們只請你住酒店,機票你要自己出。
吓?來不及反應她已說要訂泰航,我說泰航很貴。我不想坐。
她又說:“不行,那間酒店在小島上,要轉機,你不乘同一航班不行!”
我說我找到國泰開出的航班,跟他們乘的泰航只差10分鐘的時間,而且還是國泰航班早過他們的到曼谷。要遲到都會是他們啦。
而且:泰航:$4600, 國泰才:$2400。我幹嗎要乘比較貴的?你大把錢大富貴,我只是打工仔!
唉!未出發就已這麼麻煩!我不要去了!
“不行!我妹妹凸了出來!”
“關我什麼事?”

後來,去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