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人同行


機票的事老闆說是請的。不用付。
哦,謝謝。但渡假的心情大大減掉了一半有多….
你闊綽可是你身邊那位吝啬呢!

到了風景美麗小島,海水清晰,酒店是一間間獨立的小屋後面還有住滿猴子的熱帶森林!好興奮啊!
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好!大家圍著一起研究菜單。
那大妹對我說:英文我看不懂,你來幫我點!
哼!一點禮貌都沒有?求人做事客氣點好!幫你?好難了啦!
一於不理她。
那大妹又挨過來說:“叫你呀?聽不聽到啊?我叫你點菜啊。”
“自己不會點就不要吃!”
有人出聲命令說:“你是私人助理!你來點!”
吓?不是請我來渡假嗎?要我開工?
我必需問清楚一下狀況:“到底我是來渡假還是來開工的?”
有人說:“有私人助理,幹嗎不用?!”
哼!好!回去慢慢跟你算。
點就點啦。免得餓壞了你們這班爛人,又來發我脾氣。

因為不高興,所以吃完晚飯我便回房休息。
正當我睡得香甜之制,房内的大燈突然被人開了。
亮亮的照著我,那人還要很吵。
哇!?懂不懂考慮一下別人在睡覺會被你吵醒的?
當然她沒去考慮說。
我就很氣的說:“喂?你有沒有搞錯?你不會開小燈和小聲點的嗎?我在睡覺了啦,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尊重別人?”
他們這個大妹!真是變態的,洗澡要讓她先洗,因為怕熱水不夠用。
吃飯點菜點飲料全都推給我,叫車叫什麼總之要開口說英文的都推給我。
還要裝權弄勢!什麼禮貌都欠奉!真是好家教囉!

唉,總之這個爛人就是很爛的啦,如不是沒家教,就是本身太自私或被寵壞了!又或有優越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