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是懂得尷尬嗎?


第二天,大家在看酒店提供spa的菜單。
正在研究要訂什麼類型的按摩時,有人把我拉開說:“我們只請你住酒店,按摩這些額外的東西你要自己付!"
既然已來到,你不付我自己付也要好好享受一吓,我看著價目表自己心裡盤算著,唔,也沒有很貴,還算花得來,好!就選了個全餐!
她看著我在那張菜單上差不多什麼類型的按摩都選了,便緊張起來阻止:“喂!你選那麼多幹嘛?你要自己付賬的!”
“哦….我知道了,那昨晚的晚餐也是要自己付,對嗎?”
那人隨即變得很興奮:“對對對!對了!你明白就最好!”
“那,照你這樣說,我算是半自費渡假了吧?”
那人很安慰的說:“哦!你要這麼說也行!我倒沒所謂的。”
“那,我很笨,有些事項很混淆,麻煩你解釋一下。”
那人看了我一眼說:“好,什麼事呢?”
我便一口氣說出我不明白的:“老闆本來說是請我一起來渡假的,但機票吃飯按摩我要自己付,而且還要開工受你妹妹差使,你覺得你說得通嗎?如果我是來開工的,就是說這個旅程我是出差,那有人出差自己付機票及吃的 ? 如果照你說是你們請我來渡假的,那我為何亦同時要開工?你是不是很矛盾?不如你先搞清楚你到底是想請我來渡假還是要我來開工吧?”
針沒兩頭利的嘛!

她一臉不滿,而且面色越來越紅…會有機會是懂得尷尬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