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一個沒良心的人嗎?


不知從何時開始,有個人每天想盡辦法叼難我。是每天!!已兩年多了。

我兩年來,每天一小煩,每月一大煩,頭痛之極。
不是逼我在市價之下買樓就是硬說我欠錢,天天叫我還錢。
又周圍亂說是非,跑去跟我有關的人亂說三道四。
說我穿櫃桶底,說我和她老公有曖昧,沒根沒據,興喜時就亂編。
“口痕”時就亂罵我死八婆。像狗亂吠!!
還偷了我一本記事簿,把一條自己“老作”的數寫在裡面,什麼電油費,吃飯喝水費都算。
真是要多煩就有多煩!

我因為對數字不夠敏感,完全看不懂,所以拿去給會計師幫我研究。
後來會計師對我說:“亂七八糟,不知在寫什麼。加和減又不平衡。數字去到中段已很亂,有些劃丟了,後來又加回去,最後隨便寫個總數說是你欠的。我想連寫的人自己也無法看得懂,你不用理會,他們再逼你,叫他們去看精神科。”
我被他們每個月弄得煩躁不安,精神崩潰!
漸漸由討厭變成恨,由恨變成什麼感覺都沒有。

今天,這個人對我說,他家裡有事發生,很痛苦。
我第一個反應是:吓?你講給我知幹嘛?
後來他說是誰的表親過身了,我真摸不著頭腦,很熟嗎?我認識嗎?你的表什麼與我何關?

也許,我是沒良心吧?或被他們逼得變成很冷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