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吝啬


雖然這次旅途不是很愉快,又被那人的大妹欺侮,又覺得是被騙來工作的,但我是一個自得其樂的人,你們誓要弄得我不開心,我更懂得自娛開開心心。

我自己一個人在海灘拾貝殼、玩被浪沖了上沙灘透明的水母,去海邊淺水的地方游泳,把頭放到水裡觀賞小魚兒,跑去山洞裡探險,晚上還去酒店的酒巴喝雞尾酒,跟其他來渡假的洋人去參加沙灘月光舞會跳舞。也總算是沒有浪費這個受氣又要開工的旅行吧?算對得住自己了。

回到香港的第一天,那個吝啬鬼就來對我說:“好了,按摩及吃飯的費用不用你付了,我們問過可以算進公司給老闆的假期費用裡。但你還欠我$4600機票錢及機場税."
我真不想為著這樣的小事打去問日理萬機忙到七彩的老闆,但她天天來逼我,還越來越惡!
我唯有打去問老闆了解狀況。
老闆還是很大方的說:“不要理她我說過是請你的。”
我很怕煩,於是再三請老闆去跟那人說清楚。

我以為老闆會去說,所以我便沒理會她,但她真的天天來逼我,還罵得越來越難聽,說要去問我家裡拿。
這個不行啊,不給家裡罵死才怪,而且,誰會相信老闆會請旅行請得這麼吝啬?
唉,真的很氣,說來說去她就是小家子氣!吝啬嘛!

要錢嘛?哼!給你啦!心中很不爽,暗地裡罵了她死八婆不知多少次。氣得久久不能眠。
下次我一定會弄得清清楚楚才敢跟你們去那裡那裡…

請我去旅行?下次我不會上當的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