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冰淇淋店嗎?


午飯時候兔兔打來問,咦?你在忙什麼?哦,我在做焦糖味的冰淇淋給你。
兔兔: oh Yummy! 哦,那,我去煮麵來吃。
我顧左顧右的在忙著打雞蛋:好。
半點鐘後,兔兔又來電問道:咦?你還在忙啊?
嗯嗯我在做椰子味冰淇淋。
兔兔:吓?焦糖味的做好了啦?那麼快?
嗯嗯…
下午茶時分,我跟兔兔說:我要做芒果味的,明天才做Pandan味和香橙味的…
兔兔:你開冰淇淋店嗎?

哈哈..不呢,我要試盡所有味道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