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不苦


感冒大傷風,頭痛、頭暈、發燒、喉嚨痛、全身痛、咳嗽、氣喘….
我媽和我盡量不看係醫不吃西藥。
平時感冒都只會睡覺、喝奶奶給的蜂蜜和欖蔥茶再吞幾羹 Manuka Honey + 10 便聽天由命。
但今次的菌是從深圳來的,我怕會變異,所以趕快去看中醫。
那位看來很年輕的中醫說喝兩劑茶就會好的了。
兩劑?我沒聽錯吧?他真的說兩劑。
拿了兩大包草藥回家,五碗水煲埋一碗,倒進平時愛用的那隻o麥中,哄自己喝….
EEE… 好苦啊!
怎麼我從前黑得像墨汁的苦茶也能輕易喝下?
現在卻左推右倘?
莫非因為我人老了?
不行!真的太苦了,唯有先把陳皮梅含在口中,再慢慢喝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