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也不錯


要嘆茶,我要嘆四十年的陳年舊普洱茶!入口甘甜濃滑的那種!
有!奶奶和外公家都有存貨,亦會和我分享,因我懂欣賞。

要寧靜的環境去寫作?
有!當全區的居民都在睡覺時,半夜我獨自坐在書桌前寫寫寫!
的確很寧靜。

想要用漂亮及講究的茶具?
有啊!我很小的時候便懂花錢去買。一直收藏到現在,真好。

想要人錫?
好多啊,連朋友的外婆也很錫我呢。

要吃會煮,要喝懂買,要養志有玩物,要寫有靈感,要出書有讀者,要說有聽眾,要聚有友,要快樂易滿足。
做我真是很不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