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


在網路上,報紙上,記者都說我是十一歲認識她的。
連我自己都被弄得很混淆。
唯有去問當年也在場而記性絕佳的伍小姐吧。
伍小姐是這樣的說:“絕對不超過十歲,肯定是還在讀小學,你當時只有那麼一點點高,完全是個不到十歲的小~小朋友。”
唔,好像又是,因為我遇上她那天是剛放學回家。
我的確是先跟她認識了幾年後,等到她兒高中畢業後暑假回港,才由她介紹給我做玩伴。

後來,很多人都會問我,她是你媽媽的朋友嗎?是你家裡的朋友嗎?
都不是,我是自己跟她做朋友的,後來才由我介紹給我媽咪認識。
每個發問的大人都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態,他們都是百思不得其解,幹麼狄娜會理會或花時間去和一個小朋友做朋友。
沒什麼原因,都是緣份吧?還有,就是我和她都不覺有什麼不妥,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時光飛逝,雖然年份有些混淆,但舊人和事都還歷歷在目。
現在我要認真開始把我們的趣事慢慢些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記得事,年份就要靠伍小姐的超卓記性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