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狄娜


我的出版社,是狄娜小姐為我介紹的。
她在出“從母到友”時就已鼓勵我也出一本。
後來她離開了,我沒心情去好好整理我的文章,出書的念頭就這樣擱淺了好幾年。
最初跟我談出書的編輯先生是叫我寫狄娜的。
但她剛離去,我沒法寫得出,因所有對她的記憶都令我十分傷感。

現在,我才能收復心情,開始把我和她認識的經過、和她相處的趣事、舊話、一一記錄下來。
準備在我第二本書裡出版。
希望到時你們會買來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