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泄的地方


老闆說:“要不要一起來泰國?我請你。”
然後,原來只請住酒店?還要你跟不喜歡的人住一間房間?
還要你負責安排節目及點菜?還要你娛樂親戚?
然後,有人很小家子氣的抽後算賬,旅行完畢,回來後跟你說:
“我們只請你住酒店,機票 $4860 你欠我的。還有按摩及吃飯錢我計好後,你要還我。”
“吓?”
有什麼理由,出國公幹機票要自己出?
周圍向她朋友說:“是我們請她去旅行!”

這令我想起,姑姑請弟弟喝下午茶的事件。
姑姑是頭腦有問題。
難到老闆娘也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