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彈力的新多士爐


仔仔(最小的弟弟)抱著新多士爐從武士橋回來。
興奮地跟奶奶介紹說:“這個多士爐很棒很高級的啊,它可以把麵包烤得很均勻。而且他的彈力很強,麵包一定不會塞著在裡面的!”
奶奶瞪他一眼,愛理不理的說:“嗯,明早我們試用吧,如不好,就你拿回去退錢!”
第二早,一心想著要試新多士爐,有點白癡的興奮。
但剛坐下來就覺氣分有點不對勁,只是說不出是那裡不對勁..
我先底頭喝我的豆漿,眼睛卻左左右右往各人臉上搜索,企圖找出端倪。
經我仔細掃瞄過後,發現不知怎麼的,差不多每人額頭近眼處都不約而同地有一條紅橫印。
皮敏膚感嗎?

廚房裡傳來新多士爐服務完畢的聲響:特!
隨即就是二姐姐的惨叫:唉呀!
然後她拿著兩塊烤得無比均勻的多士出來,呆呆的坐下來。
我往她臉上瞄一瞄,她除了一臉無奈外,額頭近眼處也多了一條紅橫印。

最後,奶奶從房間出來了,也察覺今天大家有點不對勁,便厲聲問道:“幹嘛?!你們個個這麼沒精神啊?”
兩弟、姑姑、二姐姐、大姐無精打彩地回說:“奶奶早晨。”
平時不吃多士的奶奶今天也要親身試用一次,她隨即往廚房裡去。

兩弟突然很緊張的一前一後的跑在她身後叫:“奶奶!讓我們來服侍你!我幫你做多士!”
“嘿!你奶奶我啊,是何等厲害的人啊?何用你兩個塞竇攏來幫?多鬼事實!你們以為奶奶幾十歲就不會用多士爐了嗎?告訴你!多士爐還沒被發明前你奶奶我已出世了!”
兩弟當然不敢再出半句聲,無奈地回到餐桌坐下。
然後,大家默不作聲,底頭吃自己的多士。
在一片 dead air 中,
廚房内又傳來新多士爐服務完畢的聲響:特!
這時,二姐姐和姑姑都停下來,好像在等什麼發生的…
隨即就是奶奶的惨叫:唉呀!
二姐姐和姑姑聽到後,強忍著笑。
然後奶奶拿著兩塊烤得無比均勻的多士出來,兇得像隨時要把你吃掉的樣子,怒瞪兩弟!
我們往她臉上一看,額頭近眼處….多了一條紅橫印。
然後,全體再也忍不住大笑。

奶奶兇巴巴的罵還在笑的兩弟:“….棒你的頭!多士爐本來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何用到Harrods那麼高級的公司買啊?彈力很強?現在唔方唔強了,你看我的額頭?!我雙眼也差點被燙傷!你兩個立刻跟我拿回去退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