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槍


幹嘛今天每個人的心情都很差?
先是奶奶後來又被CC罵。
C還好,罵都是因為她那邊真的很緊張,有急須。
喂,奶奶是比較優閒的吧?
問多句都給罵….受不了,很灰心。
奶奶她真以為我每天等著她老人家來差遣?!氣死我!
奶奶永遠的要求都過份,怎能又叫我告假?
又要我帶表妹去旅行?
雖然是說她會出錢,但不是錢的問題嘛,人家沒時間亦不想啊。
氣死了。
奶奶她罵人時你是一句也插不進去。
不想聽嗎?又不好掛斷,不能不尊敬她老人家嘛 。
經她一輪機關槍式掃射後,她就掛斷。
是很不甘心無固被罵了,但打回去給再罵嗎?又沒理由啊。
氣死我。
不用我打回去,她老人家下午罵完,臨睡前也許覺得還沒罵夠,一點多再來一輪亂槍掃射。
連最基本的那句喂?也省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