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


真不捨得。
很快就要大屋搬細屋。
現在我一個人獨佔一千尺,家裡每個角落都是迷你展覽廳。
旅遊記念品一大堆,每件都是珍品。
將來都不知能放在那裡?

我是玩物養誌,是一個戀物狂。
叫我把珍藏都收起,會是很沮喪。
我愛把我喜愛的東西都擺出來,所有美麗的玩物都能常常看到就最好。
感覺很安樂。
因為獨居,所以所愛的人的照片都放在名貴相架裡,讓我每天都能看到。
書架沿著廳邊而建,雖然只得三橧高,但有二十幾尺長啊,並全架滿座,位位都是巨星。
新居那邊已訂做四個到天花特高有鎖的書架,但我的寶貝要放在那兒呢?
實在頭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