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在一個麵包上


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早上,我跟好友坐在倫敦老樹門口外的露天茶座,享受著久違了的春天陽光。
我友把她正在品嘗的老樹 蒜蓉起司麵包~Garlic and Cheese Bread 分了一半給我。
不要說是味蕾還未醒來,(即使已喝下兩杯咖啡),其實我整個人還是在睡夢狀態中,不知是否花粉敏感症又在作怪?
說回肚中這個麵包,(對,已吃下了。)我矇矇矓矓、隨隨便便的咬了一口,然後……舌頭上的味蕾被喚醒,再來就是眼睛衝破花粉敏感症的對抗,大大的睜開了。
然後,我就毫不客氣地拿著它,大口大口的咬下去;每咬一口就把它反來覆去地研究一翻。
只是一個麵包兒而….幹嘛會這麼好吃?
再看碟上的麵包變得越來越小,看著啜著手指上剩下的牛油….
心想著想著,要不要進去買多一個?到底有沒有獨自吃完整一個的必要?
這突如其來早上的牛油香,把我的腦筋都弄得跟它一樣 ~ 酥軟鬆脆,我的理智被溶化了。
唉唷啊!我的減肥計劃完全失控、我居然敗在一個麵包上。

我任性地、貪婪地….一聲不響地站起來,跑進店裡!
唔….實在太美味了….
有時吃簡單的東西不用想太多….吧?

我從沒想過可以有另一樣食物的喚醒能力比咖啡更厲害!

簡簡單單剛出爐的一個麵包,吃起來特別鬆脆好味。

老樹内軟外脆的蒜蓉起司麵包。

註:從前我有吃過這個口味的麵包,但不太喜歡,因為它帶甜。
但今天吃的味道完全不同,聽說是經過改良才是今天的味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