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用來買菜


(堂)二姐姐嫁到星洲後,覺得自己變得很富有。
變得很看不起家裡的人,變得很虛榮….
跟我一起長大的她,從小就很親….後來連看我一眼都…唉。

從前她很看不起我,我是知道的。
因為她搬到星洲後,我還在社會掙扎,她覺得女人一定是要嫁人,還要嫁得很好那種。
她住高尚住宅區,我租住Studio,很多年都沒有自己的家。
她聽家人說我很窮…
當時我的確很窮,試過連電費、煤氣費也沒錢交,一星期打三份 part-time。
連搭車去和嬤嬤吃飯的錢都沒有,真的很窮。

但我一直在等她變回從前的二姐姐,等了好久。
我想了好久,是為了什麼我會失去這個姐姐?
真的是因為我很窮嗎?
好!讓我來做個實驗…
首先要讓她的眼先到我這邊看,後再讓她看通我仍然是小時候的那個妹妹。

今次她回來,經過我精心佈署….我等到了。
但,我很失望,因為她真的很那個….
她會看我都沒別的原因…原來都是虛榮心…

星期天,我們家庭午飯,她看著我帶著的 HERMES 包包,驚訝的問是真還是假的?
我答:“有假的嗎?我不知道啊。”
她說第二天要來我家看看我收藏的名牌,我答應了,還特地在中環的Sevva訂了位請她吃午飯。
她一進來,便看到廚房地上的LV-Never Full包包,裡面還放了菜。
她一臉驚訝:“你!你的LV怎麼放在地上?還用來放菜?!”
我走過去,用腳踢開包包:“這個是 NEVER FULL,不是用來買菜,用來幹嘛?要喝些什麼嗎?”
然後,驚魂未定的她,走在我前面,指著地的上的行李又驚嘆:“妹!你的行李都是LV!!!”
我沒什麼的答:“皮很有彈性,可放很多東西,又輕又易認,全機只有我的行李先出來!好好啊。”
“妹,你是用什麼方法,變得這麼有錢?”
“用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