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不如我喜歡


有一天,某人氣著跟我講:“我們所有身邊的人都不喜歡你!”
聽後覺得很好笑,啊!是嗎?我也不喜歡他們,我連你也不喜歡!討厭!

坦白講,為什麼要做到身邊每個人都喜歡?那會是一件何等辛苦的事?
我有我的孤僻、我的性格,你們有你們的討厭、你們的習慣。
為什麼一定要喜歡?
一點也不想,你們最好不要喜歡我。

喜歡不喜歡跟本不用對人講出來。
君子之交淡如水,心情不會起伏不定。
你們所有身邊的人,我都不想交朋友,一個都不想。
水平跟本達不到我基本的要求,既然你已說出,那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做人簡單點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