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如你真心想送我東西
請送我一幅André Brasilier的油畫;最好是他畫的馬或女人。
我不要寶石,就算7、8卡也好,
我只想要油畫。

如你想送討我歡喜的禮物
請送我1970年代的米奇老鼠表
它的錶帶是紅色皮,有一個一個細細的心形窿窿。
我小時很愛很愛…

如你想送我一份心愛的禮物
請送我到亦舒西溫山上的家
讓我可以跟她喝著冰茶暢談一個下午。
我不要首飾,
我只想要美麗的回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