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孩過不去


對啊,2011年快到了。
我心底裡要說的話,現在就痛痛快快跟你們這些爛人說明!

從小就被你欺負,你是大人啊?!為什麼要為難一個小孩?
小時沒法跟你鬥,你是長輩,只好向你心肝寶貝發泄。
誰叫你女兒又麻煩又要跟著我?明知我不是善男信女也要跟!
活該!
你處處迫人,天天說人是非為樂,批評誰穿得寒酸,狗眼看人低!
你以為你是誰?服裝顧問嗎?全家最討厭就是你!
你妹,她遷就你,是她太好人或太笨或可憐你生得太矮、讀書沒她聰慧!
你拿她女兒~我來發泄、我便拿你心肝來發泄,這是一個循環。

你還是不懂?我來告訴你。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的心肝有任何關係,別自以為我們都很想跟她做好姊妹!
我跟誰做朋友,誰還是我的好朋友,又與你何關?
外面的人說你是非說得多難聽,你又知否?

你把不得我活得比你差,我就要讓你看著我活得如意自在。
你看我活得比你們開心!我每天都為止微笑。
你擔心女兒沒著樂?活該!
你擔心將來無瓦遮頭?誰叫你要高人一等?誰叫你不夠精明?
你的錢都花在買靚衫、買金銀珠寶!現在不要怨天怨地!活該!

你最最最討厭的就是:笨!把你的黑心都說出來……
我最驚訝你那句:“啊!原來你出來工作也有被人欺負!咁都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