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二十年未晚


怎會不記得?
你兩母女從我手中奪去我應有的大學學費。
真是畢生難忘。

回過頭來害你?我一定不會。
你們蠢,不代表我也跟你們一樣。
害人終害己啊。

從來都不是記仇的人,但有些仇,是要報的。
好了,哈哈,現在你看我活得比你兩個兒女都好,
住得大,吃得好,有人服侍,有靚車坐,去到那裡都舒舒服服…..
你就來跟我說要我幫你…
你真天真!你都忘了嗎?幫你?我才沒有那麼慈悲。
再說,你的腦袋裡面裝的都是大便嗎?
叫我特地幫你到台北帶你的孫回來,然後再幫你帶他到美國去?
還要我自掏腰包買機票?!你真的是瘋了!?
就算你沒有害過我,我也不會幫你這個不三不四的忙!
誰會啊?
吃飽飯沒事做嗎?

說個笑來推你,是讓你在全家面前好下臺,你都不懂!蠢死了!
還要求到我家來探我?我十萬個不願意啊…. 已客氣地推了你。
你這死蠢,居然夠膽不請自來?是長輩又怎樣啊?
哼!現在就告訴你!
聽清楚哦!

活得比你好是最佳報仇方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