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名星


以前我只會看名星,不會欣賞演員。後來人大了,碰上了很多演員,當中包括:退出藝壇後的白雪仙、任劍輝,南紅、楚原,他們一開始已是長輩,只覺他們有點不同,但又說不出來。而龍劍笙及梅雪詩被介紹為任、白的徒弟,當年只得幾歲的我只知道武俠片才有的人物居然活現眼前!甚覺得意。 
李香琴和顧美華是在機緣巧合下認識的,她們也很友善呢。
梁朝偉和劉嘉玲是我嫲嫲的鄰居(現已搬)接觸的機會自然多,他們從來沒有什麼不友善的表現。
狄娜、張曼玉、謝零、鄭裕玲、葉麗儀都在不同時段做過我的鄰居,當中只有鄭裕玲的態度比較飄忽。
葉麗儀非常平易近人,很喜歡她對生活的態度!
最精彩的當然是狄娜,而張可頤是最令我意外的一個。
吳君如,很有鄰居的感覺。
毛舜筠,碰面次數高達30多次…..每次她都很客氣。
許安譁…..趕時間的時候會把可樂倒進湯麵裡一起吃!果然是別具一格!
成龍、周潤發和發嫂、梁家輝,粒粒巨星一點架子都沒有,由其是發嫂!
最近在電梯裡碰上阿B鐘震濤,是我先開口告訴他我從他寫那本書得到啟示,大家都很高興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