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思亂想


即使看了整個互聯網上的留言、也不會找到你們想要的端倪,因為你們想錯了。
臉書上的留言不是給你們看的,你們最好不要看,I actually turned my security up so that I only share with some people, if u can see it on other people’s page, can’t you just keep it to yourself?! 看了也不要亂猜。
Skype 上的 mood message 是說我想吃小籠包啊,你們看到我想吃小籠包怎會聯想到那麼遠的事啊?我跟外公吃小籠包又關你X事呀?我的 Skype 也有我媽在啊。
請你們不要糊思亂想。你們生活悶就去找本小說來看看,不要把我的留言當做你們的八卦娛樂。
偵探,還是讓我來當好了,即使給你猜都猜錯,猜錯後不要樂翻天的跟當事人說你們認為的事。
討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