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西餅


新娘媽媽帶來了兩打美心西餅,是說要給兄弟團吃的點心。
但婚禮過後家裡還剩12塊,我看了又看還是吃不下。
姊妹團臨出門也問要不要留給我,但機靈的新娘說:她吃一百年也吃不完,明年我們回來探她餅還在啊!一定要帶走!
但最後又是把餅留下給我。

美心的餅其實不錯,但我只會吃美心的雞批,可是人家的媽媽沒有買這個。
如果是我,那張餅卡,一定全換雞批。
它的餅皮做得出色、很鬆,鹹中帶甜…好味啊。
餡料有原粒雞肉,不像其他餅店只用粹雞醬,吃得一口都是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