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嫁的進度


全廳站滿人 ( 不知怎麼我身一直在震,是要發脾氣了嗎?)
都是我不認識的… 一大堆人….
不是說好了只有女家的親戚嗎?
為什麼飯廳塞滿了男家的亞毛…鞋都沒脫….氣得我震…頭很痛。
每個角落都塞了一個人…..好可怕啊。(我在氣喘)
洗手間完蛋了… (洗手間的門是半透明的,看那位大嬸大叔敢去?!)
高跟鞋站到我的古董波斯地氈上….我…我的心臟停頓了十秒…應該是氣得快心臟病了吧?
(不知那兒來的定力? 還未火山爆發!?)

不要用手摸牆壁上那塊羊毛浮雕!!! 不要挨著那塊羊毛!你的頭油都…都…我的天啊。
我不管你是誰!你的手不要亂摸我的東西!
不要隨便把我的傢俱移位!!!….實木沙發腳在地上挖了一條深深的痕…我暈了

“喂?你床上那貓借我用一下!! 外面那小孩不耐煩了!” ( 還想伸手來拿我的命跟! )
“不行!你把他抱出去!” 我不喜歡小孩!貓和小猴你們別碰!想都別想!!!!
燈光師先生,你可否小心點?我這桌是古董….它的角很易脫落!!!
喂!大嬸你的圍巾不要掛在我的(印尼古董)燈上!!!!
大叔,那煙灰缸(是 HERMES 限量版!)你最好不要拿在手中把玩!給我!
想大叫!

趕他們出去!

不了啦!


終於瘋了….

你們的手都幫我放到自己的頭上!坐好!不要亂摸……

呼吸困難、頭好痛、氣得我想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