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要出嫁了


從我家門口出嫁喔…
她們在對稿…
還問我在明晚的晚宴上要說的話寫好了沒有。
我的新娘朋友看著我一直在笑,因為她很清楚我是不會寫的。
寫了,說的時候也一定不會跟著。
我不慣看稿說話,我要說的就即時想立刻講出來。

我們是生死之交。
識於微時的好友。
我們一起長大
一起經歷了許多
跟對方分享好笑的和不開心的..
失戀時互相扶持…
還有很白痴的…
所有所有。

我們互相接受對方的所有、不論好與壞,都全接受。
互相欣賞對方的傻,包容對方的長或短處。
真誠地跟對方交朋友。

家豪,請你們要珍惜這個最好的jenny。

發表迴響

